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大:附属小学教师高文华获全国优质课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3-03-25      访问次数: 142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附属小学教师高文华执教的音乐课《看大戏》,获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优质课二等奖。

此次“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分为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设置了课件、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网络课程等参赛项目。在基础教育组的比赛中,河南省有1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6人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改善附属小学的办学条件。教师们在课堂教学中积极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努力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方法,提高了教学质量,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附属小学 李万里)

 

    http://www.htu.edu.cn/s/4/t/188/d0/23/info532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