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小领导教师节前看望退休老师

发布时间: 2013-09-25      访问次数: 696

看望李贤固老师

看望贾松娥老师

看望李君主任

看望计瑞田老师

看望刘悟美校长

看望王兰平老师

看望郭满花老师

看望孙世卿书记

看望杨莹光老师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程乔夏书记、李秀萍、赵金红副校长代表全体教师看望了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在退休教师家里,几位领导与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退休教师是我校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师大附小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最后,祝他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学校领导希望退休教师能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生活,积极参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家庭、社会再添新功。孙世卿书记和杨莹光老师在不同的养老机构休养,几位领导也专程探望。

李万里校长因事外出,特意委托三位领导转达了对他们的亲切问候。

(文:王爱国;摄影:荆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