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小领导春节前看望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 2014-01-25      访问次数: 790

第八届全国健康老人李贤固

看望退休教师李贤固

看望退休老领导刘梧美

看望退休老领导孙世卿

看望退休老领导李君

看望退休老领导苗合山

看望退休教师贾松娥

看望退休教师计瑞田

看望退休职工郭满花

为体现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4123日,李万里、程乔夏、李秀萍、赵金红4位领导及工会负责人荆素坤、户婕老师带着全体在职教师的殷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亲切看望了退休老教师。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天太社区敬老院,看望了在此休养的学校老领导孙世卿和杨莹光老师。随后,又分别走进各位退休老师家中,看望了其他几位退休教师。在每位退休老师家中,校领导们都与退休教师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附小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附属小学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最后送上新年礼物,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我校退休老教师李贤固老师今年94岁高龄,日前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老人协会授予“第八届健康老人”称号。在李老师家中,老人还高兴地向校领导们展示了证书。

(图:荆素坤、户婕;文:王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