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小举行欢送牛琦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12-24      访问次数: 576

 

    20141216日下午,附小在会议室为牛琦老师举行了热烈隆重的退休座谈会。

在会上,校领导首先介绍了牛琦老师从教30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教书育人中一系列的感人故事,高度赞扬了牛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牛老师30年如一日,她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关心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发展,把自己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她热爱的学生,奉献给她热爱的教育事业,赢得了同事的尊敬、学生的爱戴和学生家长的好评。

接着,牛琦老师非常感谢同事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并表达了对附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了与牛老师一起工作过的美好时光。

最后,校领导希望牛老师退休之后仍继续支持附小工作,关心附小发展。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从牛老师身上汲取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老师们争先恐后上台合影留念,表达了对牛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

                   (图:李秀萍   文:王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