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2017年附属小学26人次考入附中奥班、一中少儿班

发布时间: 2017-08-03      访问次数: 2871

20176月,在河师大附中开展的“绿色评价”活动中,附属小学杨海慧、李新颖、李静超、卜景丽4位老师辅导的毕业生成绩突出。在110多名毕业生中,闫紫颖、袁新宇、齐涵蓓、王梓鸣、石广超、陈宸、杨柳、杨品一、薛彬、周乐航、焦楚越、杜云天、程续、梁家铭、张智恒、崔金硕、王宏宇、刘心仪、邵文彬、王睿林、涂非同、路国鑫等22人考入附中“奥班”。另外,从新乡市一中再传捷报,附属小学付家豪、马海文、赵云昊3名学生被新乡市一中少儿班录取,崔金硕1被新乡市一中实验班免费录取。新乡市一中少儿班面向全市招生,仅招收120名学生。

在河师大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下,附属小学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化课程改革,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

  

(李万里 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