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299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机关一总支安排,附属小学38名教师下午在四楼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实况。

习近平强调,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我们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深化政治体制改革;我们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我们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坚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们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我们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施“一国两制”基本方针;我们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我们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精神振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内涵,为把附属小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2018.12.18

                                                                   (程乔夏/文     李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