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2019级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8      访问次数: 571


2019年12月27日,我校大队部隆重举行了一年级新生的入队仪式,一年级128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128名准备入队的一年级学生精神饱满,怀着欣喜和好奇,浑身充满着力量,唱起了响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六年级的大队干部们帮新生们佩戴红领巾,大队辅导员户老师授予中队旗。新队员们在红领巾的映衬下,个个神采奕奕,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骄傲与自豪。

新队员代表秦雨涵稚气、铿锵的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更表达了他们将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老队员充满斗志的发言,激励在场所有队员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最后,大队辅导员户老师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和呼号。

李万里校长也在入队仪式上对孩子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祝福。

国旗下讲话新生代表中队长王以璇也十分坚定的表达了入队后为红领巾、为班级增光添彩的决心。

入队仪式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火红的队旗下,队员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这必将成为新队员们人生中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孩子们的理想之舟定能从师大附小开始扬帆远航。

户婕/文 袁冬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