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访问次数: 408

2020628日下午,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应到人数17人,实到人数15有两人请假。发展对象1人、积极分子2人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

此次支部党日活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观看影片《四渡赤水》。四渡赤水是遵义会议之后,中央红军在长征途中,处于国民党几十万重兵围追堵截的艰险条件下,在赤水河流域进行的一次决定性运动战战役。这次战役成为战争史上以少胜多、变被动为主动的光辉范例。通过影片的观看,我们可以体会到毛泽东灵活领导作战的策略能力,同时钦佩于中国工农红军的作战能力其次,程乔夏书记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报告,以打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典型事例为切入点,倡导广大党员向先锋模范学习,发挥先进带头作用。

程乔夏强调,在建党99周年之际,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以此来筑牢信仰之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以此来补足精神之钙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此砥砺初心使命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以此锤炼坚强党性;并应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同时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履职尽责,在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中当好先锋表率,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程乔夏/文   张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