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9-21      访问次数: 149

 2020918日上午,附属小学组织党员在办公室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弘扬伟大抗议精神”特别专题
    先后听取了陈春生、林炳亮、吴超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都是成千上万的逆行者,放下小家舍自我,顾全大家施大爱,用生命为千家万户守护和平,为祖国人民保安宁,人性的光芒普照大地,博爱的力量感动寰宇,奉献的阳光温暖众生。与死神搏斗中,他们的爱点亮了希望的灯塔,为病人指明了前方的路标。忙碌又充实有意义的人生才是价值的体现,他们日夜奔忙,就像江河之水奔流不止。他们不计较得失,不在乎日夜繁忙,抗击、防控病毒的地方就是他们战场,就是他们演绎人生的舞台。汗水泪水湿透了衣裳,他们无语,再苦再累,他们无言,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观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人物为表率,牢记习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程乔夏/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