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召开2020年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353

  

20201016日上午,附属小学在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省级课题《小学高年级古诗教学问题及对策研究》(2020YB1014)开题报告会,新飞大道小学和附属小学部分教师以及2019级河南师范大学小教专业、心理专业、语文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由附属小学副校长李秀萍主持。

首先,由李万里校长代表附属小学致欢迎词,并宣读了立项通知书。

接着,课题主持人贾金凤老师做了《小学高年级古诗教学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评议专家新乡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副主任袁立新、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专家邱九凤教授进行了点评。专家指出,课题的时代性、学术性、针对性较强,突出了立德树人的办学方向,落实了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同时,要将目标再规范一些,要有一定的成果意识。

然后,课题组成员张富春教授、焦建莉副校长、胡慧敏老师就课题研究的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课题组负责人贾金凤老师进行了总结表态,感谢专家的理论指引、实践指导,一定会按照专家的意见,完善、细化实施方案,将课题研究做得扎实有效,会后与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向前发展,教学促进科研,科研指导教学。

                                                                                  赵金红/胡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