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李万里校长课题组在全市开题培训会上作开题观摩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266

 20201016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课题管理工作,提升主持人及团队成员的科研水平,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确保课题研究顺利进行,全市2020年度省市级教科研课题开题培训在新乡市道清路小学举办。

 李万里校长课题组成员,在培训会作了省级立项课题《抗击疫情背景下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研究》开题报告会,供参会人员观摩学习。开题报告会由程乔夏书记主持,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张晓阳博士、新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郝伟杰担任评议专家。

 市教科所领导对我校长期坚持“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在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培训安排的专题讲座,还有红旗区实验小学校长张昕颖的《避开误区,让开题报告掷地有声》,新乡市第二实验学校教科室主任张桂琴的《课题研究的实施和中期报告的撰写》。本年度43项省级立项课题、10项市级重点课题的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各县(市)、区及局属各学校教科研负责同志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文:魏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