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8      访问次数: 411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要求2021316日在附属小学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签到,应到党员18人,实到党员18人,参会正式党员17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宣传委员李秀萍向党员大会报告参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程乔夏宣布大会开始。会前支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接着,组织委员李万里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豫高发〔2020138号)精神和《河南师范大学“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和“五星级党员”创评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8100号)文件,重点学习了民主评议党员部分。
   然后,程乔夏受附属小学支委会委托向党员大会作年度述职报告。强基固本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特色鲜明突出发挥组织作用全面提升党建促发展成效显著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委会虚心接受党员意见,坚持在改革中前进,在前进中改革;能立马解决的问题,立马解决,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分步解决。程乔夏强调一要推进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附小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好思想建设,构建系统完善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组织生活会后,组织党员进行了自评,党员之间进行了测评,支委会对党员进行了考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团结,达成了共识,谋划了蓝图,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考核结果

附属小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附属小学党支部现有党员18名,其中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1人,应到会18人,实际到会18人。按照评议等级比例划分,本次优秀等级6人,为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优秀五星级党员: 赵金红

优秀等级人员名单:赵金红   李万里      高文华

 赵静    户婕        魏贝贝    

合格等级人员名单:程乔夏   李秀萍      王爱国  

李长娥    王秀凤     寇亚品

许秋云    欧菲菲      李萌

张瑞     孟丛芳


附属小学党支部

2021316

(程乔夏/文  贾金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