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人工智能改变世界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399

科技创新引领未来  人工智能改变世界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小小科学家”体验活动

科学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随处可见,其中人工智能产品对于教育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路径,提升青少年的创新素养,41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同学们在程乔夏书记和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科技馆进行“小小科学家”科技体验活动。
       科技馆中,老师们科学严谨的讲解,机器人动人的表演,3D精美设计作品的展示,师生合作完成乐高科技产品的实验,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
       通过组织“小小科学家”科技体验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科学素养、人文素养,科学的种子播洒进学生们幼小的心田,必将结出硕大的成果。

(李娜 周誉/文   赵静 王利敏 贾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