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自我成长团体心理辅导 ——我和我的团队”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访问次数: 213


为了每一位老师放松心灵,发现自我,欣赏他人,提高沟通与表达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420日,学校特聘心理学专家张改叶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做了次精彩纷呈的团体心理辅导。

参加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有李万里校长、程乔夏书记、李秀萍和赵金红副校长,以及附小全体教师共45人。活动在李万里校长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


张教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游戏“拍拍操”。在张教授的引导下,大家放下工作角色,积极参与,全身心地投入活动,气氛轻松而愉快。


接着,张教授通过心理游戏“解开千千结”、“夸夸自己 赞赞他人”、“海上救生”三个活动,带领大家进入到全新的角色体验和感受之中。活动中,每个人都能暂时放下自我,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共同决策,充分体验团体心理辅导的魅力,最终顺利完成各项活动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大家分享了活动给自己带来的美好感受和积极思考,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和力量。


(文:王爱红  图:王慧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