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访问次数: 273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1430日,附属小学举行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跳单双圈”“春播秋收”“拔河比赛”“集体跳绳”“接力比赛”“趣味毛毛虫”“同心鼓团队游戏”等,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尽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同年级组第一名的班级有:一(1)班,二(3)班,三(3)班,四(1)班,五(1)班,六(3)班。

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在调动合作意识的同时,也充分调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能力,又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

                                                    (文/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