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5      访问次数: 383

             

                   书记讲党课

                                   ——《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624日在附属小学四楼会议室由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讲《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参加,由校长李万里主持。

程乔夏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参加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看到一个小学生写了“精忠报国”四个字时谈起,接着谈到总书记来到金寨县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永恒的主题。

他重点从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把爱国主义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结合起来;要把爱国主义与立足民族,面向世界结合起来等四个方面具体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爱国主义精神是维护国家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强大内生动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源泉。也是个人的立德之源,立功之本,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和砥砺前行的精神依靠。

                                        (程乔夏/文    申小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