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526


20211116日下午,李万里校长主持的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借助汉字文化推动识字教学策略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程乔夏书记主持。邀请到的评议专家是新乡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高海英,新乡市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室副主任袁立新。参加开题报告会的人员有课题组成员、全校教师以及新乡市获嘉县凯旋路小学部分老师。

李秀萍副校长致欢迎辞,她对各位评议专家及参会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在课题的助力下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袁立新副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

课题主持人李万里校长做开题报告

高海英所长对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指导。高所长认为,开题报告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言简意赅,能够将文化自信、民族自豪感放在第一位,充分诠释了“科学育人”这一新高度。

袁立新副主任对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指导。袁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中的文化自信,对课题作出高度赞赏。他认为课题研究价值高,开题报告研究目标明,研究方法得当,研究计划全面;立足教学实际,具有科学性、严谨性、可操作性,适合时代发展需要。

新乡市获嘉县凯旋路小学校长刘福波代表课题组发言。

课题组成员与专家合影留念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将会更好地推进学校“全员育人、全科育人、全程育人”工作的开展!


(图:户婕;文:赵金红、欧菲菲)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