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 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要求于2022315日在附属小学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程乔夏主持。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到会进行指导

首先,与会党员签到,应到正式党员15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参会正式党员14请假1其中2预备党员人1名积极分子参会。宣传委员李秀萍向党员大会报告参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程乔夏宣布党员大会开始。会前支委会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接着,组织委员校长李万里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2146号)文件。

然后,程乔夏受附属小学支委会委托向党员大会作年度述职报告。他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党旗在防汛救灾中高高飘扬、党建促发展效果显著等以及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支部成员之间列出了问题清单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党员之间列出了问题清单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虚心接受党员意见,会按照党员老师的建议,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立马解决的问题,立马解决,不能立马解决的问题,将逐步解决。

最后,任永利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支部成员之间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表示肯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既查摆问题又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更新观念。要牢记“国之大者”,践行教育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二要提高标准,全面开启新征程。党支部要制定好顶层设计,发挥政治功能,把握好附小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立足新乡,面向全省,开展“强兴校”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是增强服务意识。附小要不忘“民之盼者”,定位要准,继续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办一所师大教职工满意的学校是增强廉政意识。党员一定要牢记“两个务必”,要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严格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

程乔夏进行了总结,感谢任书记亲临附小党支部进行现场指导。任书记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有敏锐的政治判断力,给附小未来的发展把脉问诊,指出了努力的方向,附小一定贯彻好、落实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组织生活会后,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支委会对党员进行了考评。


程乔夏/文   谢雪瑞/







附考核结果:

     附属小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附属小学党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1人,应到会15人,实际到会14人。按照评议等级比例划分,本次优秀等级5人,为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优秀五星级党员:王爱国

优秀等级人员名单:王爱国   李万里   李秀萍   寇亚品   

合格等级人员名单:程乔夏   赵金红   户婕    高文华     赵静

许秋云   欧菲菲   张瑞    孟丛芳    贾金凤


附属小学党支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