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附属小学开展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5      访问次数: 277

为深入贯彻《牧野区教育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通知》,414日下午,我校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大练兵”系列之微型课展示活动。



    王利敏、赖娥华、王凌莉、胡慧敏、杨国琴5位老师分别代表本年级组参加展示。老师们积极准备,着力体现思政课学科特色,以活动为载体,精心设计课堂教学,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实际,极富感染力。

李万里校长、程乔夏书记全程观摩展示活动之后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思政课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校教师对思政课的重视程度,提高了思政课的教学技能。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讲课有高度、挖掘教材有深度的思政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赵金红/文   贾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