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创新理论 提升能力 ——附属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229

   为贯彻落实《河南师范大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614日下午,附属小学党支部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党员干部培训,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校长李万里主持。

   会上,程乔夏书记围绕《党员干部最根本的本领是理论素养》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乔夏强调,思想就是力量,用马克思主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理论,夯实理论功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全面、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持之以恒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思想境界更高、工作作风更硬、工作实绩更突出。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为附小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06.14

(赵金红/文   贾金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