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市委书记李卫东一行莅临我校附属小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221


97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市委副书记于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市委副秘书长郭伟,教育局局长李修国,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考察调研并慰问一线教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副校长宋晔陪同调研。

李卫东察看了附属小学的校园环境,听取了附属小学负责人关于办学历史、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未来新校区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附属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向附属小学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李卫东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要求;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注重教育教学质量的鲜明导向;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党领导教育的要求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李卫东强调,广大教师要对标先进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秉承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当好人民满意教师,为国家兴旺、民族振兴、全市发展培育更多栋梁之才,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宗敏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结束后,李卫东慰问教师代表杨海慧,并与受表彰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附属小学 程乔夏/文 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