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程乔夏在新乡市开题报告培训会上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131


2022928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课题管理工作,提升主持人及团队成员的科研水平,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确保课题研究顺利进行,新乡市2022年度省市级教科研课题开题培训采用线上举行,会议由教科所周燕华老师主持。

首先,施晓敏副所长宣读立项书;接着,程乔夏在培训会作了省级规划一般课题《基于语文核心素养的小学文言文教学策略创新研究》》的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的背景和目的意义等八个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评议专家崔振成教授从核心素养与文言文的结合、“五步两结合”创新教学策略的具体操作以及要紧贴时代背景体现课程育人的价值提出要求;高海英所长从核心概念的界定、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及基于学情落实“五步两结合”提出了具体的目标。

我校将继续坚持“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落实学生发展核心素养。

(文: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