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我校杨海慧老师被评为新乡市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 2023-01-04      访问次数: 155


近日,我校杨海慧老师被评为新乡市2022年度优秀教师。

杨老师忠诚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在教学一线工作35年,并取得突出成绩。

杨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改革创新。注重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使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创造性地开展富有特色和实效的教育、教学活动。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转化为教学行为,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鼓励学生大胆质疑,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杨老师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尊重学生个性,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用人格魅力感召学生,用学识引导学生,用智慧启发学生,用热情温暖学生,用品行感化学生,赢得了学生的尊重和爱戴,受到学生家长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作为河南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兼职硕士生导师,杨老师指导硕士研究生7名,并积极指导新入职的青年教师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取得良好的示范引领效果。

(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