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李万里校长荣获河南优秀出版奖

发布时间: 2023-01-14      访问次数: 89


  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评选结果,我校李万里校长主编、文心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汉字奥秘系列》图书,荣获河南优秀出版奖图奖。

河南优秀出版奖是我省出版领域最高奖项,作为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奖”评比表彰的子项目,已被正式列为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奖项。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共评选出9大类别200个奖,其中,图书奖75种;期刊奖26种;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数字出版奖15种;报纸奖10种;装帧设计奖12种;印刷复制奖12种;先进出版单位奖19家;优秀出版人物奖17人;优秀编辑奖14人。

《汉字奥秘系列》图书,包括《汉字奥秘1》《汉字奥秘2》《汉字奥秘3》《汉字奥秘4》,共4册,系李万里主持开发的《汉字奥秘》校本课程用书。该课程目标为激发学生识字兴趣,弘扬汉字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


(赵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