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暨实习生座谈会在附属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次数: 229


59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暨实习生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附属小学负责人以及10余名教育学部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主持。

此次挂牌仪式,进一步拓宽了教育学部与附属小学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教育实践的发展,为更多的大学生搭建了实习平台、提供了实习机会。

接着,李万里、赵金红对实习生们的表现做出了综合评价,充分肯定了各位实习生的成绩,对他们的学习态度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强调小学教育专业具有全科性的特点,鼓励实习生们走进不同的课堂,体验不同老师、不同科目的讲课风格,将其融会贯通。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多听课,多练习,通过多讲多练,进一步学会组织教学,学会班级管理。随后,在校实习的10余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她们在附小的所见所闻和实习收获,均表示受益匪浅,十分感谢附属小学提供的平台、给与她们的帮助和支持。接来,她们将会更加珍惜实习机会,把学校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衡书鹏、卢盈代表教育学部对附小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对各位实习生提出希冀,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水平,多向附小有经验的老师们学习。祝每位实习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成长为教育行业的耀眼新星!


宋思思/文   孟丛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