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9-04      访问次数: 129

94日上午,附属小学在新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出席并讲话。河南星海置业有限公司、河师大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附属幼儿园及附属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典礼由附属小学校长李万里主持。

副校长宋晔致辞。她介绍了附属小学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强调了基础教育的重要性。作为附属小学的校友,宋晔希望孩子们心系国家,涵养品德,养成良好习惯,注重全面发展。宋晔对附小教师提出几点希望:要有目标意识,苦练基本功,力争“人人成专家,个个是名师”;要在“双减”政策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课后服务水平;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要关注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她强调,要依托附中、附小、附幼一体化办学优势,努力把河师大附小办成新乡市乃至河南省有较强影响力的示范校、标杆校,辐射引领全省基础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新乡市星海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永斌表示,附属小学新校区的落成是河南师范大学与河南星海置业双方友好合作的重要标志,公司恪守精工品质,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全力保障附属小学新学期教学活动开展。

典礼上,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程乔夏、学生刘浩轩作代表发言。全体人员共同参加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程乔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