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家校共育,共促成长——师大附小春季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访问次数: 18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提高家长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构建家校共育的协同育人新模式,更好的落实“家校共育,立德树人”的育人目的,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202438日,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家长会,家校共育,共筑未来!

会议伊始,李万里校长做了热情而生动的讲话,代表学校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接着以“家校共育促发展 携手并进谋新篇”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作创新开展、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孩子们学习、竞赛成绩优异、谋划发展争创一流等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通过李校长的介绍,家长们了解了附属小学当下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过去的时光里,附属小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营造“崇德、博学、求真、进取”的校风校貌,孩子们在文明礼貌、劳育美育、学习习惯、安全卫生等方面也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与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们向家长们详细汇报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地教育孩子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许多教师还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心得体会和教育方法,希望能够为家长们提供一些有益的参考和帮助。

此外,一些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和教育方面的经验和感悟。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共鸣。


整个家长会气氛热烈而和谐,家校共育会后,老师与部分家长进行了单独交流,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许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收获颇丰。

再相聚,心相约,情感与心灵碰撞。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筑牢家校交流平台,汇聚了家校教育合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爱之以心,育之以策,只有家校携手并进,才能更好地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图/文 寇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