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小学欢迎您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2024316日,我校班主任贾金凤老师带领20202班学生代表来到凤泉区潞王坟乡后郭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岳学海家、岳学德家、岳修岭家、岳绍钢家和岳学计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予他们的关和帮助。看到他们生活条件艰苦,但依旧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向他们传递了温暖和关心,送去了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和责任感。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行动,为改善当地的生活条件贡献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附小学子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播撒到更多的地方,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附小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贾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