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居家解压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75


为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法学院心理服务部于举办了“居家解压视频”线上征集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法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主要记录同学们疫情居家期间的解压方式,向大家分享生活中有趣生动的瞬间。学院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积极的把自己的解压方式呈现给大家。活动期间共收到作品百余份,上交的作品在内容和创意方面俱佳,作品体现的解压方式也丰富多样。有以唱歌的形式,唱出了自己心中最能体现爱的歌曲,并具体讲述了歌曲背后动人的故事。喜欢厨艺的则记录了自己学做网红美食的过程,还配有凝练的解说字幕,在解压的同时练就了自己的厨艺。也有些同学采用健身解压,在室内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等运动,增强身体素质。视频征集结束后,负责人还总结了同学们的解压方法,通过说说的形式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同学学习了关于解压的知识,并感受到了作品中体现的快乐。

此次视频征集活动不仅纾解了同学们因疫情居家的焦虑情绪,培养同学们调适自我的心理能力,而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地推进了心理育人工作。

(法学院 黄晶晶 温颖利)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