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五四拉歌接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70

为弘扬五四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使命担当,校团委于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了“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网络拉歌接力活动。法学院积极组织参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网络拉歌接力。活动前期,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各年级辅导员、同学们的帮助和参与下,我院确定了此次网络拉歌接力活动的参赛歌曲和视频的创意形式,并完成了相关视频素材和歌曲素材的采集与整理。活动开始后,我院以一首《我祖国》迅速接棒了其他学院的歌曲,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对青春的热情,伴随着同学们精心录制的武汉加油的视频和亲手抄的歌词以及我院优秀抗疫志愿者的照片剪影,深情演绎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歌颂,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本次网络拉歌接力活动,我院以丰富的内容、创新的形式和真挚的感情,荣获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进一步激励我院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在拼搏奋斗中汇聚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成长和蜕变,是五四精神在新时代青年身上的具体体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有利于五四精神的传承,坚定广大青年团员跟党走的思想信念。

(法学院 黄晶晶 温颖利)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