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66

    121日,法学院2018级在崇法楼303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赵东方主持,2018级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2018级辅导员赵东方首先就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强调加强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明确信息采集时间和未采集后果,以高效完成本次信息采集工作,减小对考研学生的影响。其次,赵东方强调考研视频的拍摄,号召同学积极整合素材,搜集相关照片,鼓舞考研学生的精神状态,同时提前为毕业季年级视频、歌曲提前做准备。最后,赵东方强调学生就业问题,高度重视毕业学生就业率,鼓励大家多宣传官方就业信息,扩大视野,多尝试。

  本次会议对法学院2018级工作做了清晰的安排与规划,对后续工作开展具有方向性指引作用,同时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

(张晓宁)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