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12-19浏览:1088设置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大三学子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于东教1-303室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武光辉主持,兼职辅导员刘亚楠及2017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动员大会上,武老师向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意义,考研不仅是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也是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不可多得的机会。武老师还客观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形势,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考研方向。此外,武老师以身说法,向同学们强调了备考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相信他们在备战考研的日子里会更加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进入理想的象牙塔。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