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晨读辅导老师欢送会

时间:2019-12-22浏览:441设置

 早读是课堂必不可少的延续与补充,是学生养成良好读书习惯的动力支撑。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7级优秀学生张曼莉和罗振楠担任国际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俄语早读老师。时光荏苒,本学期已渐近尾声,为感谢两位晨读老师的辛勤付出,12月19日早,国际教育学院于东区综合楼325教室成功举行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晨读辅导老师欢送会,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何坤鹏参加,2019级一百余名体育教育专业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张曼莉夸赞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待人有礼、学习态度积极、早读认真,她鼓励同学们今后与她在俄语学习上多多交流,希望与大家协同并进。随后,罗振楠提到自己刚成为早读老师时心情,虽然略有紧张但是同学们都很懂事,且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主动寻找方法去解决问题。接着,白博文、冯树祥、张耘齐、翟博士、李孟晨等同学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最后,何坤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达了对两位晨读老师的感谢和考研顺利的美好祝愿,同时,提醒同学们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认真复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既代表学生们表达了对辅导老师诚挚的感谢,又对同学提出了们殷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愿。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努力备考,以积极的学习习惯迎接期末考试!

                                                                                       (国际教育学院 安梦彬)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