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女大学生须知道的恋爱·性心理” 主题讲座

时间:2020-11-10浏览:253设置

为更好地让女大学生正确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增强恋爱心理和生理健康知识,11月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皇甫艳玲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为同学们开展“女大学生须知道的恋爱·性心理”主题讲座。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丁延敏主持,2019级兼职辅导员范琦琪及学院女生班委、宿舍长和自愿报名的同学近400人聆听了讲座。

皇甫艳玲结合高校中发生的大量事例,从“恋爱的美好、恋爱有烦恼、慎重对待婚前性行为”三个方面娓娓道来,重点提醒广大女生学会自我关爱、学会理性恋爱。随后,女生们进行了积极大胆的提问,讲座也在老师轻松幽默的答疑解惑中推向了高潮。

自尊自爱,理性恋爱,保护自己,收获真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直观、系统地了解到了有关女生恋爱心理和生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今后会树立理性的恋爱观,不断丰富完善自我,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国际教育学院 杨佳怡/文 郭瑞/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