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青年汇”系列恐龙赛跑及俄罗斯方块接力活动

时间:2020-11-11浏览:165设置

乘风破浪潮头立,国教学子展雄风。为增强身心素质,感悟多彩体育文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于117日和118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东区操场举办第三届国际青年汇系列活动之恐龙赛跑和俄罗斯方块接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团委书记韩舒、2020级辅导员丁延敏、2020级兼职辅导员张克乐、原紫荆以及两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恐龙赛跑源于美国的赛马,改编为恐龙赛跑后,每位参赛队员身着恐龙服进行赛跑,不仅大大增加了活动乐趣,也成为了一项引领新风尚的新潮活动。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带动着可爱的恐龙服奋力奔跑,憨态可掬之余又体现出国教学子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场下的同学们同样沉浸其中,加油鼓威,显现青春活力。随后由体育教育专业的选手们组成的专业组同样凭借专业能力向大家展示了运动场上激情活力。

俄罗斯方块接力活动则需要同组的八位成员将十个方块以接力跑的方式摆放到指定位置。这不仅需要比拼速度,还考验和培养一个团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小组第一棒选手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队员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云霄。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比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重在参与,乐在其中。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国际教育学院因势而为,将第三届“国际青年汇”系列活动由室内迁至室外,由各类多语种语言文化类比赛转向国际花式体育比赛,旨在激发青年学子在融洽欢快的氛围中感悟世界各地体育文化、开阔国际视野,在愉快的运动交流中收获乐趣,收获友谊,收获有益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学习本领,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国际教育学院 吴俊飞 张子涵/文 李满珺 冼筱凡/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