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我院春节慰问在校留学生

时间:2021-02-02浏览:300设置

22日下午,我院班子领导及相关老师走访留学生公寓,慰问在校留学生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留学生公寓,副院长董海与留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寒假生活和学习情况,期间给同学们发放了足球、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要求他们利用寒假查缺补漏,按时参加线上学习,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随后董院长向留学生们介绍了“贴春联、窗花”、“吃饺子”等中国年文化,希望大家能深切地感受中国热闹的年文化氛围与内容。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身在异国,但学院领导们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他们已经体会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并表示要努力学好汉语,做中外交流的使者。

                            (国际教育学院  赵换方)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