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备考四级与留学讲座

时间:2021-03-23浏览:137设置


厚积薄发,决胜四级;根在中国,路通世界。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留学考研的了解,321日,国际教育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教师陈晨和旅游学院教师刘影于东区综合楼1272019级国教学子开展有关备考大学英语四级与留学的专题讲座。2019级辅导员韩舒,2019级兼职辅导员范琦琪、付晗茜、何坤鹏与2019级国教学子共同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2019级辅导员韩舒主持。    

讲座伊始,陈晨详细介绍四级笔试的题型,所占比例及建议用时,着重向同学们介绍答题技巧,指出字体清晰和背诵范文的重要性,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四级考试的相关问题。随后,旅游学院教师刘影围绕考研与留学问题展开讲座,提出在考研难度日益增加的情况下出国留学不失为优良选择的观点。刘影老师以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出国考研录取率高、学习年限短、学习方法更多样化等众多优点,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方向,语言诙谐幽默,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本次讲座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活动最后,2019级辅导员韩舒鼓励大家趁年轻勇敢追梦,并祝愿大家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坚定了同学们决胜四级的信念,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打开了思路,为我院学子形成优良学风,开拓国际视野奠定了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范晨阳/文 徐慕涵/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