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经济学专业学科导论会

时间:2021-03-26浏览:120设置

为使2020级经济学专业同学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专业知识、明确未来发展方向,32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文昌104教室举办了2020级经济学专业学科导论会。班主任冯冬和任课教师张磊担任主讲,辅导员丁延敏主持。

会议伊始,冯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经济学科的学习经验,着重强调在学习中要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所学经济知识运用到实际经济生活中。同时也为同学们列举了未来就业途径和发展方向,并推荐可以考取的经济学类证书。随后,张磊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经济学学科概况,以及目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式。之后,张磊分析了近几年经济学考研状况,建议大家多关注财经新闻,从多方面丰富自身知识、打实专业基础。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张磊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学科导论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端正学习思想、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学习计划、找准学习目标,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国际教育学院 刘锐)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