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专题咨询会

时间:2021-03-16浏览:14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年学生考研服务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录取比例,316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专题咨询会。本次咨询会邀请我校拥有丰富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的梁书斌老师作为主讲人,学院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此次咨询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主持。

首先,梁书斌老师针对往年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对今年研究生复试变动条款作了解读,指导学生做好复试前准备工作。接着,从不同角度为我院2021年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进行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梁老师对考研复试的具体指导,更加明确了复试和调剂工作的重点内容,增添考研复试通过的信心。

本次活动是我院以学生考研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内容之一,通过建立考研服务机制,开展考研经验交流、考研指导帮扶、复试与调剂指导培训等工作,助力国教学子考研圆梦。

                                        (国际教育学院 武光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