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党魂永存心·青春勇逐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春生日会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178设置

为提升同学们思想认识,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创新精神,形成正确自我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国际教育学院于428日在求真楼714开展以“党魂永存心·青春勇逐梦”为主题的国教青春生日会。2020级辅导员丁延敏、兼职辅导员原紫荆及本月生日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经典的《十送红军》,表达了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让同学们在艺术形式中感悟党史,学习长征精神;话剧表演《小马哥办学记》,演绎了青年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坚持不懈回乡创业的经历,展示了国家对创业项目的扶持和政策的优惠,体现了当代青年心系家乡,实现自身价值的奋斗精神。随后,诗歌朗诵“回首百年岁月”,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默契配合完成团体任务,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全体人员为建党一百周年和本月生日的同学送上美好的祝愿。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教青春生日会”活动,旨在寓教于乐,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成长成才教育相结合,度过一次难忘的青春集体生日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感受红色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国际教育学院 丁延敏 郭瑞/文 张世豪/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