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法国ESSCA昂热高等商学院上海校区校长Christophe ROUILLON来我院讲学

时间:2021-04-30浏览:447设置

    为增强学生出国留学意识,提供新的升学深造思路,4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法国ESSCA昂热高等商学院上海校区校长ChristopheROUILLON和国际项目推广负责人陈丽青作了题为“法语学习、法国政治及合作项目”的讲座。2018级中法合作项目法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海主持。

    讲座伊始,陈丽青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ESSCA昂热高等商学院的概况,细致讲解了商学院毕业生去向、校友网络、与企业混合培养的实习基地、3+1+2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等,向同学们展现了昂热高等商学院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及贡献度。随后,Christophe ROUILLON校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有关法语学习、商学院合作项目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呈现出一派积极热情的氛围。讲座最后,ROUILLON校长提醒同学们在学好法语的同时也要兼顾英语,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双语人才。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法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机会,令大家开阔了眼界。讲座持续约两个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学院  王颖  陈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