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办“五四表彰”仪式

时间:2021-05-04浏览:172设置

青春正好,梦想花开。202143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五四表彰”仪式在东区思政平台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副院长董海、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副院长刘海涛、各年级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仪式。

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白丽主持。白丽首先阐述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和内容,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各项表彰的流程。副院长董海致开幕辞,他带领青年团员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对国教青年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高远的理想、宝贵的品格,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走好国家的伟大复兴之路。随后,副院长刘海涛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领导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2020级张钦硕同学和大家分享个人的励志事迹,言辞恳切,真诚动人,掷地有声的话语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小勇为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子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坚定理想,做勤奋好学的传承者;第二,守正创新,做新时代的开拓者;迎难而上,做青春的谱写人,鼓励国教学子要勇于高攀五四精神的火炬,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本次五四表彰共设置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宣传先进个人、模范学生干部、社会工作积极分子、青年进步奖、青年奋进奖、优秀副班主任、优秀助理和五四青年奖章十个奖项。学院通过“典礼育人”的模式,意在引导青年团员见贤思齐、力争上游,在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表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国际教育学院 王煦/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