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关爱2021年新入职教师

时间:2022-06-08浏览:242设置

11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和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白丽代表学院前往宿舍楼关爱今年新入职的两位辅导员老师,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入住宿舍情况和生活情况。


田小勇和白丽来到宿舍,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交流,对大家加入国教大家庭,投入学校国际化发展建设表示欢迎,同时为新入职教师送上牛奶和面包等慰问品,叮嘱老师们注意身体,希望他们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院,尽快融入工作,展示自身才华,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慰问过程中,新入职教师表示,感谢学院对新教师的关心,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的热心帮助,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会尽快调整自己,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武光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