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6-08浏览:230设置

20211214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举行了“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

迎着冬日暖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师们齐聚学院南门,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约1小时,途经学院南门-逸行路-求知路-后山小亭-卫河沿岸小路-塑胶排球场-塑胶羽毛球场-学院北门。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边走边交流,尽情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通过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唤起了教职工健康运动的热情,培养了教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了学院教师凝聚力、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同时也展示了大家乐观的生活态度,充分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工作热情的目的,有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 丁延敏)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