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

时间:2022-01-08浏览:235设置

      以能力提升推动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能。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国际教育学院于1月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小勇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阐释。

      结合工作实际,田小勇对学院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表现和为改革发展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深入分析当前学院党员干部存在的能力不够强、作风不够硬、学习表面化、特色未凸显等主要问题。他强调,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院2022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担当尽责、率先垂范,党员师生要坚持党的领导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坚持胸怀天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初心所系、坚持人民至上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坚持敢于斗争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鲜明品格,紧扣“十四五”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打造全过程高质量课程体系、打造精良管理服务师资队伍、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打造高水平智能化学院,以“开年就是决战”的信心决心,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为师大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国教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 郑光启)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