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校党委书记王宗敏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9浏览:1157设置

4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宗敏在校办主任王宁的陪同下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宗敏实地考察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二级工作站、工会之家、分党校教室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室,详细听取我院学生近年出国深造、考研就业等情况介绍,与年级辅导员亲切交谈,高度关注国教学子心理健康、快乐成长,勉励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师大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座谈会上,王宗敏深入了解我院全力打造教师学习提升的平台、绩效成效的展台、建功立业的舞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传播系列活动、学原著·悟真理多语种马列原著读书活动、国际青年汇”“成长的约定”“寻找最美宿舍优良学风创建活动等特色品牌铸造工作。同时对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外合作办学更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

学院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旗引领、志(智/质)在国际、规范创新、充满活力理念;突出省之要者,推进由引领强基、人才兴院、扩容升级、提质增效和启智润心五个子工程有机组成的国际化跃升工程;聚焦校之重者,为教师健康成长和发挥聪明才智创造优良条件;心系民之盼者,精心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精深专业技能、广博人文素养、高超创新能力的一流国际化人才,坚持立德树人,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办学主导权,为加快实现两个确保、赓续师大百年辉煌、有力推进双一流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 武光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