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学习权益知识,树立维权观念 ——“权小益”第二期见面会

时间:2022-05-06浏览:233设置


为更好地解决青年学生的实际困难,提升学生校园生活满意度,4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四月份的“权小益见面会”活动,全院共300余人参加。

安全重于泰山人身和财产安全是我们的基本权益,“平安国教”的建设,事关每一位国教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权益知识竞赛,采用在线答题的方法。答题内容紧紧围绕消费者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消费者维权途径和投诉途径等,均与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第二环节为权益问卷调查。同学们认真地在权益问卷调查中写下了自己在生活权益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权益问卷调查进一步落实了“以生为本”的理念,也与“权小益”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相呼应。

学习权益知识,树立维权观念。一直以来,权小益始终秉承“全心为同学,权益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汇聚学生心声,反馈学生诉求,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坚持做值得同学们信赖的学生组织,努力做好国教学生与学院沟通交流的纽带与桥梁

(国际教育学院 王洋洋)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