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我院在2022师大雄风杯篮球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5-18浏览:210设置


凝聚团结伟力,感受竞技风采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2022师大雄风杯篮球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实力强劲的比赛阵容。赛前国教健儿们刻苦训练,态度认真,配合默契,准备充分;赛场上他们挥洒汗水,不惧强敌,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以坚韧不屈的奋斗精神拼搏到底。队员们领先时不骄不躁,落后时奋起直追,接连战胜强劲对手晋级淘汰赛,又以娴熟的运球技巧和高超的投篮技术挺进四强,荣获第四名。女子组同样斗志昂扬,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不遗余力,虽然遗憾止步于小组赛,但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依然是国教院的骄傲。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本次雄风杯篮球联赛的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体育热情,不仅赛出了我院学子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友谊,更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国际教育学院 吴迪 柴明岩 文 董夏贝宁 图 )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