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5-23浏览:194设置

519日,由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组织相关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线上培训。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协会会长徐恒振在主会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我省中外合作办学的总体规模已经位居全国前列,中外合作办学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目前我省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的空间还很大,质量保障体系还需进一步健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依然任重而道远。本次培训邀请了5位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聚焦近年来我省本科和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析,对迎评参评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契合实际,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项目参加今年的教育部评估及提升在办项目的教育教学质量均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国际教育学院  师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