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关于举办“漫谈中国传统节,夏倚艾青放纸鸢” 中国传统节日主题文化体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25浏览:689设置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有志于从事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工作的教师和学生以及在校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人才实训基地特举办“漫谈中国传统节,夏倚艾青放纸鸢”中国传统节日主题文化体验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漫谈中国传统节,夏倚艾青放纸鸢

二、活动时间、地点

529日(周日)下午15:00-1700(文昌楼509);

          17:40-1840(东区大操场)

三、主讲人简介

李峰,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1996年、2002年、2008年先后获历史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14年从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主要从事中国史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秦汉史、宋史、史学理论暨史学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在《史学史研究》《史学月刊》《史林》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5部,获省级科研奖3项。

四、参加人员

有志于从事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在校留学生等。

五、相关要求

请有意参加的教师和同学提前报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同学请勿参加。

联系人:张梅、赵换方    话:0373-3329257

 

国际教育学院

2022523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